首頁 台灣綜合

桃園金牌好店 網路票選開跑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處今年舉辦「第3屆桃園金牌好店──愛上桃園好味到」以甜點美食為主題;經過一個月來的強力募集,總計共有百餘家桃園境內販售甜蜜美食的店家報名參與徵選活動;每個店家均透過網站秀出自家最人氣、最有特色的甜品(點),參與這場桃園甜點史上前所未有的選秀大會。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處舉辦「部落格」達人推薦PO文的活動,透過部落格網友的推薦與參與,活動也挖掘了許多在地深具人氣的甜點美食好店,在本屆活動報名募集期間,短短兩週內就有60個部落格格主參與活動。14日也在律師的現場見證下抽出15個得獎者,獎項有市價2,880元的功學社自行車、市價4,000元的天妮絲純棉寢具組以及市價2,000元的國巨洋傘,都是來自桃園在地的優質品牌,要讓網友們不只吃到桃園甜蜜的美食,也能收到來自桃園的優質好禮。

開放全國民眾透過網路人氣票選,預計選出60個入圍的人氣店家。入圍的店家將可獲得免費被刊印在2萬份桃園甜點地圖的宣傳機會,擁有免費網路宣傳的機會。

14日起到22日止,全國喜愛甜食的網友,只要上活動網站:www.greatfood.tw ,投給喜愛的桃園甜點店家,並留下真實的基本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都是在地深受歡迎的特產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