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視廣場

HBO賀新年 播好萊塢強檔

【記者葉小曼/台北報導】HBO陪觀眾迎新年選出好萊塢強檔鉅獻。播出時間如下:

除夕(13日)21:00—《愛情無限譜》。尼克(麥可塞拉飾)是個高中樂團貝斯手,剛受到戀情創傷,沒想到分手不久的前女友結交新男友,深受打擊的尼克萬念俱灰,還好巧遇也喜愛音樂的諾拉,展開一段青少年的純愛之旅。

大年初一(14日) 21:00—《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朱立安國王、莫利斯和企鵝軍團,被困在馬達加斯加的偏遠海岸。沒多久他們就想出一個逃離困境的計畫。

大年初二 (15日) 21:00—《全民超人》。漢考克(威爾史密斯飾)儘管擁有一身神力,卻常受到誤解,一心想完成使命、拯救大眾,結果卻常常適得其反,釀成大災難。直到他救了一名公關總裁(傑森貝特曼飾),事情才總算出現意外轉機…。

大年初三 (16日) 21:00—《法櫃奇兵》。印第安納瓊斯是個溫和有禮、害羞迷人的大學教授,但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勇敢無懼的患難英雄。美國政府請他去尋找傳說中刻有十誡的約櫃,他要搶先納粹一步,以免它落入惡人之手。

大年初四 (17日) 21:00—《魔宮傳奇》。印第安納瓊斯的二部曲一開始,這位民族英雄就擊退一個想殺害他的大陸幫派份子,及時逃出魔爪的他帶著酒吧歌手和12歲的夥伴小滑溜搭上一架飛越喜馬拉雅山的飛機逃命,駕駛卻在中途跳傘,然而他們卻都撿回了一條命,並來到印度遇見一個村落的長老,請求瓊斯幫他們找回鎮村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