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南部綜合

大企業攜手聯擘 打造高雄新地王

【記者楊小敏/高雄報導】全台最高的超高豪宅大樓「國硯」,昨28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國揚建設和大陸工程攜手聯擘,有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投資,結合中鋼構26家頂尖廠商,此實力堅強的陣容,共同參與打造高雄海景新地標。

國揚建設為了打造「國硯」,不惜千金聘請建造台灣高鐵的「大陸工程」,以及興建「高雄巨蛋」的中國鋼鐵結構,共同攜手合作,並採用摩天大樓專用的鋼材、新日鐵制震壁,與來自全球各地的設備團隊,體現打造國硯1,520坪基地的大卡司。

預期完工後,將成為高雄海景新地標。

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表示,「國硯」是國揚的超級指標案,當得知此基地標售時,他傾全力標售,標榜國揚的核心價值是規劃能力,他有自信這將會是設計最棒的建築。

繼投資17億多高雄亞太財經廣場,擁有3分之2股權的葉國一,再次看好高雄房市,續而投資國硯。他表示,希望蓋台灣最好的房屋,而高雄居得天獨厚的位置,有空港、海港,形成國際都市的好條件,加上此案有好的設計團隊,預期將有7顆星的榮耀。葉國一透露,他購買國硯A棟的樓中樓,等待完工,未來他將選擇居住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