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頭版

賣國賊曝光 周恩來曾稱:釣魚台歸屬日本

【記者孫芸/報導】近日,中日釣魚台主權爭端升級。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發起大規模「反日遊行」。然而,鮮為人知的是,釣魚台早在上世紀50年代就已被中共賣給日本,周恩來 (前中共國務院總理,1954-1976)就公開承認,釣魚台歸屬日本。此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海嘯。

8月18日與19日,中國20多個城市發起「反日大遊行」。同時,網路上瘋傳《人民日報》1958年3月26日發表的社論《無恥的捏造》;另一篇是《人民日報》1953年1月8日發表的《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占領的鬥爭》。

《無恥的捏造》一文引述當時中共外交發言人的說法稱,所謂「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群島主權」的消息,是美國人捏造的謠言,這顯然是惡毒的挑撥,目的在於打擊沖繩人民要求把沖繩歸還日本的強烈情緒……」

文章還說,中共總理周恩來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關於美英對日和約草案及舊金山會議的聲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島和小笠原群島等在內的)「這些島嶼,在過去的任何國際協定中,均未脫離過日本」。

《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占領的鬥爭》一文則稱釣魚台為日本稱呼的「尖閣諸島」。文章說:「琉球群島散布在我國台灣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尖閣諸島、先島諸島、沖繩諸島、大島諸島等七組島嶼。」

中共出賣相當於40個台灣給俄國

中共建政後,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的國家包括: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而從中國身上非法占領的國家包括(中國地圖還包括這些地區):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等國。

特別是蘇俄不平等條約,在蒙古以東的中國北方領土有三大塊,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一塊庫頁島。

這些領土雖然被蘇俄侵占,但歷屆中國政府都沒有放棄索回權利。然而,江澤民90年代卻與俄國簽訂了一系列賣國條約。

2004年江澤民剛剛下台,香港資深記者程翔以筆名「鍾國仁」在香港《明報》上發表「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評論文章,文章中強調:「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當於40個台灣。」

中共封鎖賣國真相

不過,中國人並不知道中共「賣國」的消息,中共封鎖很嚴,人們只能是很久以後從對方國的報導中或從大陸媒體隻言片語報導中發現事實真相,有些地區還無法確定損失的面積,民眾聞訊罵翻。

民間估計,約有4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在中共手上失去(不包括蒙古),很多並不是被搶走的,而是拱手相讓的。

中共官方聲稱陸地總面積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是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僅有27萬平方公里。中共建政之後《陸地領土條約》放棄的總面積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海洋領土損失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中國的所有鄰國,不論大國還是小國都合法或非法的從這個龐大的帝國身上割下或大或小的肥肉,這是在天安門上宣稱「從此站起來的中國,還是一個依舊孱弱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