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新聞

懼婆羅花盛開 中共綁架奇花主人

【記者李黛娜/綜合報導】「優曇婆羅花」最近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多處開花,包括中共喉舌的多家媒體也紛紛報導,民眾視其為「祥瑞之兆」。不過這種「曠世奇花」的開放卻引起中共恐慌。不久前,中共將家中開出優曇婆羅花的沈兆輝綁架並抄家。

分析人士認為,優曇婆羅花處處開放,連一貫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官方媒體也無法再迴避,同時中共打壓此花的主人,表明了中共對佛經中所述優曇婆羅花的無奈和默認,也證明中共無神論的信仰已經崩解,對此充滿了恐懼。

當局綁架優曇婆羅花主人

據明慧網報導,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修煉者沈兆輝,8月16日在自家屋外藍色的報箱上發現優曇婆羅花,共有19朵,高約一釐米,莖細如髮絲,花苞形狀如米粒,小而潔白,含苞待放,纖細美麗。消息傳開,鄰居和朋友們紛紛前去觀賞,無不嘖嘖稱奇。

報導說,沈兆輝卻因報箱上開出了優曇婆羅花,惹來了抄家之禍。德惠市光明派出所兩個警察在沈家無人的情況下,私闖民宅,從大牆跳入私自入室抄家,抄走開有「優曇婆羅花」的報箱,並隨後綁架了沈兆輝。目前,沈兆輝被非法關押在德惠市拘留所。沈的女兒不得不暫時投靠其他親屬。

當局抓人驗證佛經所言不虛

中共綁架花主人在當地引起很大反響,了解詳情的民眾氣憤的表示,家中開出了曠世奇花,何罪之有?為什麼一小簇白色小花,就讓中共如此懼怕。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對此表示,中共對這簇白色小花的恐懼,以及因此綁架花主人,正說明此花正是佛經中所說的優曇婆羅;否則如果是草蛉蟲卵或者真菌類的東西,中共何必如此如臨大敵。

他還指出,中共的恐懼也無濟於事,處處盛開的奇花早已進入尋常百姓家,再也無法封鎖。

奇花處處盛開 官媒無法迴避

優曇婆羅花在中國大陸此起彼伏地開放,使得官方媒體也無法迴避。不僅中共喉舌CCTV2、山西電視台相繼報導此花盛開的畫面,還引用佛經對優曇婆羅花的論述。各地網站和報紙對此花的報導更多。

不久前中共喉舌CCTV2第1時間新聞報導了優曇婆羅花。報導說,有聽說花開在懸崖邊,卻沒聽說過玻璃也能長出花的。但山東的王先生家的玻璃竟長出60幾朵小白花,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王先生覺得很奇怪:「花應該經過土壤接受營養,玻璃上沒有生長的根源竟也能長出花。」

報導中還說,王先生查了查網上說,這花有可能是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傳說是仙界極品,代表祥瑞之氣、福氣的象徵,現在的王先生都捨不得擦玻璃呢。

9月21日山西公共頻道也報導了優曇波羅花盛開的消息。報導說,9月20日高平市的郜文賢在家裡開窗戶的時候,偶然發現窗戶玻璃上有一簇奇異的小花,此花花莖細如金絲,呈白色,共27朵。

無神論信仰已經崩解

針對優曇婆羅花頻頻上了官方媒體報導,有分析人士認為,幾十年來中共用無神論教育民眾,如今中共所控制的媒體罕見的報導佛經所記載的優曇婆羅花,還引述佛經中的論述,這意味著中共「默認了」,也就是「承認了這小白花就是是佛教中傳說的優曇婆羅花」。那麼也就是說,被中共宣傳為子虛烏有的東西卻出現了,代表中共自身對無神論的信仰已經在崩解。◇


 

 新聞小辭典:優曇婆羅花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一現,乃天花也,世間無此花。當此花出現時,代表著轉輪聖王出現在世間,而看到此花的人也會有好運。早在2005年甚至更早之前南韓多處寺院就出現優曇婆羅花,隨後這種奇花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馬拉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其中也包括世界金融中心紐約,紐約上州一處居所10月7日出現18朵優曇婆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