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雲嘉南焦點

桂田中信酒店開幕 冠蓋雲集

【記者賴友容/南縣報導】看好南科龐大的食宿和休閒商機,結合住宿、餐飲及休閒3大需求的台南縣第一家5星級桂田中信酒店,於15日舉行開幕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永康市長李坤煌、新市鄉長鄭枝南、南科管理局長陳俊偉及多位學界重量級人士,應邀出席剪綵觀禮,並安排擊鼓及舞獅演出熱鬧現場。

位於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桂田中信酒店,係由長禹集團投資興建,加盟中信旅館系統,於2006年夏天開始試營運以來,已搶占市場大片客源,為因應市場潮流與需求,又斥資數億元興建6星級豪華國際宴會廳,占地2500坪,標榜可容納數千人作為舉辦奢華世紀婚禮場地。

桂田中信開發了台灣都會區最大的海島庭園景觀以及美容、娛樂等休閒方面的服務。飯店董事長朱仁宗表示,觀光旅遊未來將成為台灣經濟發展主流,配合政府規劃永康市為都市輕軌捷運的轉運站,期盼桂田中信的成立能為台南縣觀光業開闢更多商機。

桂田中信耗資千萬興建占地400坪的總統套房,內部設有24人宴會廳、戶外私人泳池及水療池、及房內壁畫及雕刻等,住1天收費36萬元,堪稱是國內最大規模及奢華的總統套房。但只要民眾在宴會廳舉行婚禮宴客且消費金額滿百萬元,即可免費住進房號「888」的總統套房,為新婚留下美麗見證。

另外,為慶祝開幕,從即日起至10底止,2人同行住宿,約5折優待,附早餐加贈卡拉OK歡唱及芳香療程抵用券,享受5星級招待服務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