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灣新聞

挑戰世界大胃王 祭出百萬獎金

【大紀元訊】去年來台創下在24分鐘內吃下55碗(重5430公克)羊肉爐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昨天下午與藝人陳美鳳再到台中市為羊肉爐大胃王比賽代言,還為明年將登場的「挑戰世界大胃王」比賽向全球大胃王下戰帖,現場還祭出百萬獎金給破紀錄者,不過無人挑戰成功。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特有的羊肉爐美味,小林尊也喜歡,小林尊昨天下午再到台中市廣三百貨前參加羊肉爐大胃王比賽,不過,小林尊因為下巴受傷,昨天是來當評審,不是來參賽,而且還捧著百萬現金出場,只要參賽者能打破他去年吃下55碗的紀錄者,就能獨得百萬獎金。

一直為這家羊肉爐業者擔任代言人的陳美鳳也出席比賽,看到小林尊,陳美鳳最有興趣的是小林尊腹部的六塊肌,小林尊也不負所望,當場拉起上衣現出令人羨慕的六塊肌,陳美鳳忍不住想要摸摸看,台下粉絲也紛紛拿起相機猛拍。

小林尊因為下巴受傷無法參賽,而在現場當起評審,並為參賽者加油,而這家羊肉爐業者計畫明年舉辦「2008世界大胃王決戰在台灣」比賽,小林尊說,明年他會再度到台灣參賽,他還下戰帖,希望全世界的大胃王明年都能來台灣參賽。

昨天上場挑戰小林尊去年創下的55碗羊肉爐紀錄者踴躍,不過,都沒有人挑戰成功,比賽結果,第一名王翔宇吃下26碗、第二名陳俊佑吃下14碗、第三名賴武義吃下13碗,分別獲得獎金5萬元、2萬元及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