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雲嘉南焦點

立德管理學院 首任校長施鴻志再度接任

【記者何奇隆/南市報導】立德管理學院校長經由公開遴選後,曾經擔任過該校校長的施鴻志博士再度脫穎而出,接任第三任校長,1日上午學校舉行新任校長佈達典禮,施鴻志提出6大努力目標,表示要和全校師生共同創造優質的校園環境,終極目標則是朝向改名大學邁進。

立德管理學院表示,施鴻志為該校的首任校長,曾任國立成功大學總務長、高苑科技大學、長榮大學榮譽講座教授。由於施鴻志擁有豐沛的產官學界人脈,對於私校發展特質與困境,亦有豐富的經驗與獨到之見解,此次能再度接任立德管理學院,對現階段即將面臨改大及系所評鑑等要課題的立德而言,如虎添翼,全校師生亦給予高度的期待及支持。

施鴻志更提出上任後的6大努力方向,包含傾聽各方聲音、尊重專業意見、凝聚師生共識、提升國際競爭、共創多贏局面、完成改大任務等。施鴻志表示,在競爭的時代,無論是大學或系所發展,建立自有品牌,是促使學校與系所得以永續經營的關鍵,而特色風格與社會貢獻是兩項重要指標。「全球思維與在地行動」是重要的指導綱領,與地方政府、企業社群組織以及與大陸相關學術機構、國際相對規模的學校之互動與合作,則是未來重要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