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新聞

警察公仔將現身網路遊戲

【大紀元訊】警察吉祥公仔線上遊戲網站在暑假前夕啟用了!10個造型可愛的男、女警公仔化身為動畫上的治安尖兵,透過與智冠科技合作的網路遊戲,融入預防詐騙、反毒、取締酒駕、神探柯南等素材和法律常識,內容十分有趣。

據中央社報導,警政署表示,民眾只要進入「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或打網址「http://www.glog.ion/powerpolice/index.html」就可免費使用好玩的網路遊戲。

這項結合「青春」專案的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今天下午3時在警政署大禮堂舉行,警政署長王卓鈞將與偶象歌手蔡旻佑,及智冠科技代表共同舉行網站啟用儀式。

警政署表示,7月1日就是暑期「青春」專案的第一天,希望透過與遊戲網站合作,藉由造型討喜的吉祥人偶遊戲,讓青少年能瞭解警察工作類型、提供法律常識,以及做好預防犯罪。

今天活動中歌手蔡旻佑將穿著金甲戰士服裝,獻唱遊戲主題曲,另外包括保一維安特勤員警、交通警察、鑑識警察都會穿著專業服裝代表遊戲軟體當中角色,同時現場提供試打體驗網路遊戲的動畫及聲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