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江澤民策動香港反佔中遊行後 被習近平點死穴

周永康案被公開後,中央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等地;中共北戴河會議剛結束,江派動用曾慶紅長期在香港扶植起來的特務系統,於江澤民生日這一天在港島搞反佔中遊行,習江間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大紀元合成圖)
周永康案被公開後,中央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等地;中共北戴河會議剛結束,江派動用曾慶紅長期在香港扶植起來的特務系統,於江澤民生日這一天在港島搞反佔中遊行,習江間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唐文/報導】 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生日,當天中共江派策動香港地下黨特務團體發起數萬人的「反佔中游行」鬧劇。香港各種協會特務頭目最近被召集到深圳秘密開會,部署這次「大遊行」。此前,江派策劃拋出香港白皮書攪局,曾導致香港局勢緊繃。

8月17日當天,中國醫院論壇OPO(器官獲取組織)分論壇召開會議。18日,中共官媒以及親習近平陣營媒體《財新網》相繼刊文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以及「中國捐獻器官缺口大」,觸及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死穴。此前,習江鬥政局關鍵時刻,大陸頻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中央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等地。北戴河會議剛結束,江派策動香港在江澤民生日這一天搞反佔中遊行,習江正面臨最終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

(大紀元影片:反「佔中」遊行選擇江澤民生日舉行 撕裂香港)

江派選擇江澤民8.17生日策動香港反占中游行

8 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香港親共陣營動員幾乎所有建制派組織,發動號稱有19.3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游行」。這次「反佔中」動用了中共香港幾乎所有地下黨系統。以民間社團名目掩護下的各類商會、聯誼會、婦女會、協會等中共外圍特務組織也大曝光。

多家報導披露主辦方出錢買人頭參加遊行,從廣東組織大批不明就里的遊客湊人數,以及包吃包喝等醜聞。港大一學者估計遊行人數最多隻有6萬3千人。

《大紀元》獲悉,這次遊行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拍板決定舉行的,張德江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要求舉行這樣一場遊行的旨意當面傳達給了梁振英和其他相關人員。香港各種協會特務頭目最近被召集到深圳秘密開會,部署這次「大遊行」;與會者在開會前手機都被收走。

深圳是江派重要窩點之一。7月19日開始一連三天,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秘密」南下,在深圳會見香港特首梁振英等建制派人物,卻未有相應的官式報導。江澤民今年3月末也在深圳接見、力挺梁振英。

此前,6月10日,中共拋出的香港白皮書,變相改變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激怒港人,造成香港近80萬人參與公投,51萬人參加「七一」遊行。

據悉,香港「白皮書」事件是由江澤民集團策劃拋出,在香港攪局;是江澤民集團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與把持宣傳口的劉雲山「合作」的結果。

白皮書發表僅4天,6月14日,江派副國級官員、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被指是習近平當局回擊江派在香港攪局,旨在打擊江派吉林幫,敲打張德江。

(大紀元影片:中共「白皮書」引發香港各界抗議)

(大紀元影片 張德江南下挺梁振英 民主派斥失職)

(大紀元影片:七一香港逾51萬人上街抗共現場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