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李振昌奪中繼點 殷仔今拚13勝

李振昌。(Getty Images)
李振昌。(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昨(20)日出戰雙城隊,台灣投手李振昌中繼,用6球就解決1人次,完成任務,印地安人最終以7:5獲勝,李振昌拿下本季第二個中繼點。另一位大聯盟台灣投手陳偉殷今(21)日先發戰白襪,挑戰本季第13勝。

這場比賽,李振昌在7局下,球隊7:5領先時,登板中繼,他上場投6球讓右打多席爾(Brian Dozier)敲出二壘高飛球出局,接著被換下場。

李振昌這次共投0.1局無失分,用6球,有4顆好球,沒有三振,無保送,最快球速93英里(約時速149公里),拿下本季第2個中繼點,賽後自責分率下修至3.86。李振昌自8月7日上大聯盟來,逐漸受到重用,4天內3度登板,頻繁出賽,代表球團對他越來越有信心。

殷仔戰白襪 嚴防阿布瑞尤

旅美投手陳偉殷維持投1休4的節奏,今日上午先發出戰白襪隊。這一戰,目前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的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會是殷仔嚴防目標,雙方上次對戰,殷仔曾挨下他的一發全壘打。

不過陳偉殷生涯4度出征白襪,保持不敗,防禦率3.13,且白襪打者不擅長應付左投,殷仔若維持好狀態,能收下本季第13勝。白襪則會派出本季7勝8敗的投手諾西(Hector Noesi)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