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豬哥亮拍戲累出血便 勉柯早日歸正

(左起)王彩樺、豬哥亮、林美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起)王彩樺、豬哥亮、林美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豬哥亮昨(20)日和王彩樺、林美照等演員一同出席《大囍臨門》殺青酒。他透露在北京連日高溫拍戲,竟累出血便,幸好殺青後正常作息有增胖。而被問到拘留在北京的柯震東,他勉勵說:「我當年『出國深造』回來,大家都願意支持我、原諒我,所以現在我也支持他、原諒他,但是要早日走回來。」

身體又出現警訊,豬哥亮坦言:「我最後的心願就是完成電影、女兒(謝金晶)順利發片、再拍 《大尾鱸鰻2》,可能就『出去』了。」他稱讚謝金晶歌喉好,和謝金燕路線不一樣,但在父母的心中都是無法比較的。

他同時以犯過錯的過來人勉勵柯震東說:「希望大家不要太傷他,他才23歲而已,一時的錯誤,以後要改掉。」並表示:「希望他能提早出來、提早改正,還有前途。」曾演過柯震東媽媽的王彩樺也心疼表示:「他已經道歉了,也付出代價了,天下父母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