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江派策動反占中 習連點江死穴

江派動用香港特務,在江澤民生日這一天在港島搞反占中遊行,習江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大紀元合成圖)
江派動用香港特務,在江澤民生日這一天在港島搞反占中遊行,習江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唐文、李辰/綜合報導】北戴河會議剛結束,江派策動香港在江澤民生日這一天搞反占中遊行;習江對決局勢或隨時升級。

18日,中共官媒刊文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觸及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死穴。此前,習江鬥政局關鍵時刻,大陸頻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國際輿論跟進中國不同尋常的反腐政局時,同時關注到中共內鬥核心--活摘人體器官。

習連指江活摘器官罪行

8月1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中國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指當局將依法嚴肅查處違法、違規的買賣人體器官,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為。

此前7月26日,中共新華網罕見報導了大陸「圈養」供體及販賣器官案。

習近平掌握真正證據

8月12日,美國資深中國分析人士葛特曼(Ethan Gutmman)的新書發布會上,披露了中共政局和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關係。他在和多位記者的互動中談到習近平已經知曉周永康是活體摘取器官的關鍵人物。

美國智庫加圖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員、前北大教授夏業良談到,「這正是國際社會調查其(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的機會。」他說,習近平應已知曉周永康犯下這一罪行,正在嘗試調查其活摘器官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