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雲嘉南就博會 中高階職缺占3成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因應畢業求職旺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鎖定青年族群,於24日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就業博覽會,這場堪稱今年雲嘉南地區最大場的就博會,現場邀集82家廠商,提供近5,800個工作機會,而中高階職缺逾1,600個,歡迎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與待業民眾前往謀職。

這次活動廠商為了搶人,祭出高薪徵才,如漢來大飯店徵求中西餐廚房領班,薪資從34K至45K不等。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表示,就博會針對在地特色與青年喜愛的魅力產業如科技業、批發零售業、餐飲及住宿業與基礎產業等進行徵才,其中不乏研發工程師、管理主管、部門經理等的中高階職缺占總職缺數的三成。

主辦單位也將就博會活動營造成暑期夏令營氛圍,現場有「銲將45」鋼鐵人等多項職訓成果展示、多元團體創意產品展售與寵物美容師教授貓狗美容修剪技巧等,活動會場屆時將宛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