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隊醫院活摘器官內幕

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軍方代號157醫院)參與活摘器官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圖為廣州「南方醫院」的涉外醫療中心惠僑樓。(網路圖片)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圖為廣州「南方醫院」的涉外醫療中心惠僑樓。(網路圖片)

一名長期在廣東省僑聯工作的前中共官員向《大紀元》披露,「僑聯當中安插有國安局的人,現在曝光的器官活體摘取的黑中介,當中不少是當年的歸僑和僑眷。」

「中國僑聯」(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是中共的直屬機關,據其網站上給自己的定位是「黨和政府聯繫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樑與紐帶。」 
 

國安在「僑聯」掩護下發展情報力量 

華人華僑、歸僑、僑眷是一個特殊的涉外群體,「僑聯」是一個特殊單位。這位知情人士說,中共很早就意識到華僑的力量,既影響海外的輿論,對中國的經濟發展也產生直接影響,所謂「以僑引僑,以僑引臺,以僑引外」就是利用僑界牽線搭橋,發展地區經濟之一項措施。
  
僑聯前官員說,舊時僑聯是由歸僑、僑眷組成的團體,其專職工作人員同樣由歸僑、僑眷擔任,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國安局每年派兩名人員進去,這些派去的國安對外自稱僑聯的外展人員,其實質是以這個職位來掩護,套取資料或發展線人,針對第三國發展情報力量,「滲透的很厲害」。

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出生於華僑家庭,長期工作和生活在歸僑的圈子裡。據介紹,這一群體經歷異國他鄉的奮鬥,不少人在中共建政初期,懷著報效祖國的理想和千年落葉歸根的傳統思想回到大陸,或經歷過僑居地的反共排華浪潮,回國後很多都因所謂「海外關係」罪名,遭共產黨的無情迫害,被送到華僑農場變相勞改。
  
此外還有為數不少的鮮為人知的特殊歸僑,他們是當年中共一手支持建立的馬共、泰共、印共等十幾國的黨員,因聽命中共在東南亞策反暴動,被所在國驅逐出境,不過「這段歷史中共從來不提並儘力掩蓋」。

「僑聯是特務機關」

文革後期很多中國人大舉偷渡去香港,在這股出國潮下,這位知情人士說:「華僑終於也被准許出國,僑辦、僑聯那時安排很多人帶任務出來,由中共出資在香港開公司,以商人面目出現,與中共有很深的利益關係,它給你一些利益,讓你做一些事情,包括滲透當地政界,利益輸送,僑聯實際上起到特務機關的作用。」
  
尤其是海外移民史悠久的廣東和福建兩省,與海外華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關係網遍及全球。據中國僑網介紹,海外華僑華人群體中,不包括港澳臺同胞及國內的僑眷親屬,祖籍廣東的華僑華人有2,000多萬,占近50%,祖籍福建的華僑華人為1,000多萬,約占35%。
  
知情人說,中共一向重視僑界擁有的國際資源,大約2000年的時候,有國安到僑屬中摸底,要求寫海外親屬的電話地址等,瞭解僑眷親屬在海外的情況。另外一項措施,就是「僑聯長期設有一個機密室,由黨員、政治上極左極紅的人把持。」
 
僑聯有甚麼秘密資料要放機密室?外人不得而知,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透露,早在20多年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活體器官,在廣州市「南方醫院」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當時就有僑聯的僑生為海外病患牽線搭橋、當黑中介,介紹商賈巨富、海外病人到南方醫院等軍方背景的各大醫院看病、體檢及器官移植,從器官移植中大撈外快。 

中國首家涉外醫療中心由部隊醫院開辦 提供特需服務

1960年開始至1978年越戰前夕,東南亞國家吸取共產黨策反動亂等教訓,發生了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大排華,中文漢語相繼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