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亞軒淚不捨柯震東 嘆房祖名勸不回

蕭亞軒獲鑽豹和紅唇鑽手機。(記者陳柏州/攝影)
蕭亞軒獲鑽豹和紅唇鑽手機。(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昨(22)日舉辦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發片記者會,對於舊愛柯震東吸毒一事,她坦言一開始聽到消息震驚難過到哭,但兩人認識期間都沒察覺異樣,也感嘆以前常會小唸房祖名,沒想到發生憾事,她現在只希望外界鼓勵他們站起來。

甫發片就勇獲31個冠軍,恰好8月24 日將度過34 歲生日,Elva許願希望所有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不過,舊愛柯震東現在卻不平安,蕭亞軒表示:「我們都很遺憾,也很難過,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他們鼓勵。」

兩人交往2年分分合合,傳出柯震東是因情傷才開始碰毒、因不喜歡房祖名帶柯震東上夜店而導致分手?對此,Elva說:「希望大家不要揣測,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我認識的他,是很善良的人,希望他好好面對。」

她坦言自己2013年曾去過房祖名北京豪宅,但沒看過他吸毒,苦笑感嘆:「我常會小小唸他,他很怕我,覺得我很嚴格,我看他剛從美國回來時,比較單純。」至於房祖名是哪些地方沒做好才被唸?Elva表示:「現在就不要再責備了,但不是吸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