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研發地方特色產業 苗中小企創新機

地方產業創新研發,入選廠商和與會嘉賓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地方產業創新研發,入選廠商和與會嘉賓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 苗栗縣連續3年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地方型SBIR),協助中小企業研發地方特色產業,並在地方扎根,提升競爭力;22日上午在縣府辦理成果發表會,豐碩的成果,令人嘖嘖稱奇。

發表會計有宇輪公司開發的一體成型創新鎖固結構自行車,與苗鐵精密工業公司研發改進的歧管成型技術,以及天春窯業工廠研發的具吹奏功能的陶笛杯,期望藉由觀摩及分享經驗,提升特色產業研發的能量。◇

天春窯貓頭鷹咖啡杯。(記者許享富/攝影)天春窯貓頭鷹咖啡杯。(記者許享富/攝影)
宇輪公司負責人李坤輝展示一體成型創新鎖固結構自行車。 (記者許享富/攝影)宇輪公司負責人李坤輝展示一體成型創新鎖固結構自行車。 (記者許享富/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