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KT48訪台見面會安檢嚴 12月在台開唱

(左起)穴井千尋、兒玉遙、森保圓。(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穴井千尋、兒玉遙、森保圓。(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AKB48在日本遭瘋狂粉絲刺傷後,福岡地區的子團HKT48一期生成員穴井千尋、兒玉遙、森保圓昨(25)日首度在台會見歌迷,簽名握手安檢超嚴格。三人除了勁歌熱舞,並宣布12月7日來台開演唱會。

穴井千尋迷糊的個性被搞笑暱稱「廢柴隊長」;兒玉遙在AKB48的第5、6屆總選舉都入選,是來台三位成員中知名度最高的美眉;而森保圓則擁有近似新垣結衣的森林系形象,被看好成為爆紅的黑馬。

HKT48日前宣布將在9月24日推出第4張單曲,並加開巡演海外台灣、香港場次。聊到將首度在台開唱的感想?三人表示:「非常開心、興奮,所有團員都會努力加油」。三人坦言來台開唱有點緊張,但也會持續努力。至於屆時多少團員會來台開唱?她們則賣關子保密,敬請大家期待。

安檢超嚴格

之前AKB48成員發生被瘋狂粉絲刺傷濺血,這次來台舉辦握手見面會,她們表示:「知道這些事件,但是不會覺得很害怕。」

不過現場安檢仍然相當嚴格,工作人員以金屬探測器檢查粉絲有無攜帶金屬類危險物品,並確認飲料罐裝的確實是飲料而非硫酸。但現場仍有粉絲不滿媒體拍攝而拒絕受檢,被工作人員追回繼續受檢才予以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