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池昌旭28日微服遊台 HENRY提前過中秋

HENRY。(avex提供)
HENRY。(avex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元順帝」池昌旭將於28日搭機抵台,30日當天晚上7點30分在台北舉辦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同時,SUPER JUNIOR-M的HENRY也於28日抵台、29日晚上7點在台北舉辦戶外開放式台北簽名會。

池昌旭43夜台灣行

繼12日來台錄《RUNNING MAN》,池昌旭28日又要來台,他將搭乘KE-691班機,隨即下榻六福皇宮飯店,並安排了一連串的媒體訪問工作,晚間將為國際知名雜誌拍攝封面。

珍奶麻辣鍋祭大胃王

池昌旭也透過經紀公司提出,希望結束工作後,能夠前往夜市、西門町等地觀光,他笑說:「珍珠奶茶、芒果冰、鳳梨酥、小籠包、麵線都不能錯過,還有台灣的麻辣火鍋也是有口皆碑、享譽國際,所以只要有機會,絕對都要逐一品嘗!到時我的食量可別把大家嚇壞喔!」

HENRY蔥油餅伴中秋

而SUPER JUNIOR-M團員HENRY也同時於28日搭乘BR892班機抵台、29日舉辦簽名會宣傳,與粉絲共度中秋,他特別點名要大啖蔥油餅跟小籠包,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去逛夜市感受道地台灣味!」

新專輯展現成熟帥氣 

HENRY一行共10人將來台展開3天2夜的行程,參與3個電視通告。天生娃娃臉的HENRY,以全身純白及全身紅色的西裝展現俐落的成熟感,他認真表示:「我想呈現更成熟、更帥氣的模樣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