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希望人類拯救地球?被外星人綁架者講經歷

調查顯示,10%的美國人表示,親眼看到過外星人飛船。(Fotolia)
調查顯示,10%的美國人表示,親眼看到過外星人飛船。(Fotolia)

【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 「我也遇到了藍色的大角星人 (Arcturians),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在過去一百多年中,地球人遭遇外星人綁架的故事屢見不鮮,有些被綁架的人說,他們和外星人之間發生了令人興奮的心靈感應,那是一種愉悅、溫暖的經歷。還有些被綁架的人說,外星人強迫他們接受科學實驗或手術。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談及外星人的一段影片錄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實存在的,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他還爆料說,美國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科技」。

最近的HuffPo/ YouGov調查顯示,48%的美國人相信可能有不明飛行物(UFO)到訪地球,或觀察地球,只有35%的美國人完全摒棄這種想法。調查還顯示,10%的美國人表示,親眼看到過外星人飛船。雖然聲稱曾被外星人劫持的人數低很多,但每年都會有這樣的案例出現。 外星人是否存在還沒有各國官方或科學家的正式結論,因此,到目前為止仍是各方的探討話題。

攝影記者多年尋訪被外星人綁架者

雖然聲稱曾被外星人劫持的人數低很多,但他們確實存在,而且每年均會出現。(Fotolia)雖然聲稱曾被外星人劫持的人數低很多,但他們確實存在,而且每年均會出現。(Fotolia)

直在努力尋找這些曾經表示與外星人接觸過的人。他的系列文章「有點粘腿」(因主題是講述外星人而得名),是一系列來自受訪者的所謂外星人綁架的故事。

據《商業內幕》8月25日報導,赫希表示,撰寫這個系列的初衷來源於參加了在康涅狄格州舉辦的被外星人綁架者會議,「這個經歷令人難以置信,支撐我這些年的堅持訪問。」

為了完成這個項目,他走遍了美國西南地區,那裏有很多人自稱被外星人綁架過。赫希說,西南地區的景觀影響人們的思維方式。 「這是令人迷幻的。在紐約,你對宇宙沒有感覺,但在西南地區,你感覺和天空、宇宙很接近。」

親歷者自述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談及外星人的一段視頻錄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實存在的,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Fotolia)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談及外星人的一段影片錄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實存在的,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Foto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