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殷仔無關勝敗 金鶯勝光芒

旅美投手陳偉殷。(Getty Images)
旅美投手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金鶯隊的陳偉殷昨(27)日先發出戰光芒隊,只投4.2局就被換下場,退場時雙方戰成2:2平手,最後金鶯隊以4:2獲勝,殷仔無關勝敗。

金鶯與光芒一戰,陳偉殷開局不順,1局上就因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 )、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和龍戈力亞(Evan Longoria)的安打失掉1分,2局上,又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4局下,金鶯打回2分逆轉比數,但5局上,陳偉殷遇亂流,先保送佐布里斯特,又被龍戈力亞敲安打失1分,被換下場。

本場比賽,殷仔共投4.2局,用91球,有56顆好球,被敲7支安打、失2分責失,無關勝敗,這也是殷仔大聯盟生涯首次單場無三振的比賽,賽後防禦率為3.76。

金鶯最終以4:2拿下對光芒的2連勝,本季戰績75勝55敗,位居美聯東區第1名,領先第2的洋基7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