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霍建華升製作人 帶「小孩」回台近鄉情怯

霍建華。(中視提供)
霍建華。(中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睽違10年回台,升格製作人的霍建華昨(27)日為首部自製古裝偶像劇《金玉良緣》宣傳。他坦言太久沒回台「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但給戲劇「小孩」滿意打75分,也稱讚同是製作人老闆的好友林心如、吳奇隆「他們都很成功,我也很高興」。

女友要能包容演藝工作

霍建華與唐嫣吻戲多達15集,他打趣稱:「偷偷自肥,蠻開心的。」事業有成的他不急著找對象,「拍戲拍死了,好忙!」,也首度吐露自己另一半的理想類型,最重要的是能支持他的工作、包容他一拍戲就3個月不在家,而且都在荒郊野外。

製作人親力親為變外向

以往別人找他拍的多是悲慘戲,霍建華幽默說:「可能我長得苦情臉。」但他想帶給觀眾歡樂,因此挑戰製作輕喜劇。首次擔任出品人兼男主角,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從投資、管秩序、搬器材、安排時間都要操心,但也讓霍建華學到不少、開闊眼界,低調的個性也放開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