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5官員同天落馬 習清洗周永康政法幫

【記者張頓/報導】近期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掌控的政法委系統還在被當局不斷清洗。8月26日,河北、貴州、江西、內蒙古以及安徽5省罕見同一天均有政法官員被立案調查。

善惡有報。目前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者,不斷有官員遭報、被查、入獄。

5官員一日內被查非常少見

8月26日上午,中共最高檢先後公布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孫海、貴州省冊亨縣原公安局局長劉賢銘、江西省南城縣人民法院原刑事審判庭庭長吳建明、內蒙古自治區駐烏塔其監獄檢察室原主任林安等4名政法系統官員被立案偵查。

8月26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院長楊謀林(副廳級)案因涉貪被通報。

陸媒《新京報》報導援引專家稱,最高檢一日內公布5名政法官員被查的消息非常少見。

孫海被「追查國際」4次追查

8月26日被立案調查的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孫海,曾4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追查通告。

追查國際2006年4月12日、2007年1月27日、2008年3月2日先後3次發出《追查河北省第四監獄將法輪功學員楊曉傑迫害致死的責任人的通告》,2011年2月6日,發出《追查河北省東光縣法輪功學員周榮華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國際對此立案追查。

身為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的孫海是上述案件的被追查嫌犯。

現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大勢已去,清算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的罪責是歷史必然,下面的部分官員和警察看不清局勢,仍一味的在執行迫害的政策,也是自己選擇了當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