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今晚獲釋返台 警方帶回偵訊

藝人柯震東之父柯耀宗28日下午抵達北京機場,一出關就遇上媒體大陣仗等候。(中央社)
藝人柯震東之父柯耀宗28日下午抵達北京機場,一出關就遇上媒體大陣仗等候。(中央社)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 柯震東今晚獲釋返台,下午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並搭乘當日最後一班飛機從北京返抵松山機場,警方會在機場等候將他帶回偵訊。至於涉毒藝人也越來越多,傳出有關單位下「封口令」,要柯震東不要談敏感話題。

柯震東。(記者黃宗茂/攝影)柯震東。(記者黃宗茂/攝影)

柯家父母27日已悄赴北京,準備接兒子回家。警方表示柯震東非現行犯或通緝犯,所以到機場帶人時不會上銬。等到柯震東尿液檢驗結果出來,若呈陽性反應就須被送勒戒。

港媒爆料:柯震東被下封口令

中國媒體訪問到一位剛被放出來的柯震東獄友,他透露,大家有被提醒不能欺負柯震東,伙食也還不錯,但柯震東大多沒什麼表情,也無回應。

另外,香港媒體也爆料,有關單位已對柯震東下「封口令」,希望他在道歉記者會上要「三思」、「慎言」,不要提及其他藝人。

中國媒體則爆料,和房東同時被捕的2名女藝人,分別是謝霆鋒的師妹洛詩(李曉楠)和前韓女團成員Yijo(常一嬌),2人確定尿檢呈大麻陽性,也被關在東城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