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彭俊豪青年參政 向上力量集結

來自學界、醫界、商界、民間的各界精英高喊彭俊豪當選(記者陳建霖/攝影)
來自學界、醫界、商界、民間的各界精英高喊彭俊豪當選(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民進黨提名青年世代彭俊豪,參選中壢區市議員,彭俊豪表示,蔡英文主席曾說,年輕人要投入基層,成為引領台灣改變的力量,他很年輕,沒有包袱,感謝前輩鄉親的全力支持,他必定全力以赴,無愧所託。

29日百餘名來自學界、醫界、商界、民間的各界精英,出席彭俊豪參選誓師記者會,組成國政級的專家學者顧問團,連署支持相挺,彭俊豪也承諾,必將全力以赴,毫無保留的為桃園打拼。

彭俊豪提出在地十大政見,涵蓋社福、交通、公安、教育各面向,他表示,只要有機會能當選,一定全力推動實踐,政見內容如下:推動市政廳南遷,在此之前,現有中壢市公所轉型為南區市政中心,讓市政南北無差別服務。推動全額補助先進家用微電腦瓦斯計,扶幼濟貧,爭取低收入戶的孕產婦及嬰幼兒營養品補助,放寬至每月3千元,推動社會住宅,建立尊嚴市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