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李進勇啟動選戰 民調領先2成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29日全面啟動選戰。(記者廖素貞/攝影)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29日全面啟動選戰。(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 廖素貞/雲林報導】民進黨提名的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29日在濁水溪畔西螺大橋前,率全縣五合一候選人及立委劉建國、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全面啟動選戰列車,宣示「守護濁水溪,贏回全台灣」,並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李進勇的支持度已超過國民黨提名的張麗善,領先19.9%。

李進勇表示,濁水溪以南是台灣民主的發源地,半世紀前的雲林是台灣的民主最前線,今天也是。選擇在濁水溪南北門戶的西螺大橋,公布首波民調,具有特別意義,一是代表雲林縣民對縣長蘇治芬九年的執政給與肯定,二是代表李進勇競選團隊,已獲得縣民廣大的認同,三是代表雲林縣民捍衛濁水溪防線的決心。

李進勇強烈呼籲,雲林人在年底關鍵的一役,能支持正直專業有能力的候選人,別讓黑金勢力重回雲林,雲林絕不能再走回頭路,8月30日晚上在劉建國服務處旁,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自授旗,邀請大家共同「守護濁水溪,贏回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