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美網

海峽女雙晉16強 謝淑薇笑看拆夥

謝淑薇(左)、彭帥(右)。(Getty images)
謝淑薇(左)、彭帥(右)。(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昨(31)日美網女雙第二輪賽事,「海峽組合」謝淑薇與彭帥對戰克羅埃西亞、美國組合,順利以6:4、6:2晉級16強,賽後,謝淑薇笑看拆夥一事,表示能開心比賽最重要。混雙賽事中,詹詠然則是擊敗美國組合,晉級8強。

這場比賽,首盤雙方互破,但謝淑薇和彭帥比對手多破發一次,失誤也比對手少,順利贏下。第二盤「海峽組合」攻勢強勁,在對方的發球局頻頻取分,強勢晉級。

比賽結束,謝淑薇首度談到拆夥一事,表示不會太介意,不管是打單打、雙打,都要「開心就好,要開心享受」。至於未來搭檔的人選,她表示一切聽從教練麥納米(Paul McNamee)的安排。

詹詠然混雙晉級8強

美網混雙16強,詹詠然與英國選手哈欽斯(Ross Hutchins)搭檔,對戰美國組合歐丁(Melanie Oudin)和芮姆(Rajeev Ram),以6:2、2:6、13:11擊敗對手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