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喆抱得美人歸 眾星齊祝福

陶喆(右)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記者王仁駿/攝影)
陶喆(右)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記者王仁駿/攝影)

【記者楊子樊/綜合報導】 45歲的台灣歌手陶喆昨(31)日迎娶28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晚間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席,邀請眾多演藝圈好友,一同到場祝福。演藝圈明星名人們包含金曲歌王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羅大佑,以及王偉忠、吳大維、陶晶瑩夫婦等,齊聚婚宴現場。陶喆爸爸陶大偉的摯友「孫叔叔」孫越則搶得頭香,第一個到場祝賀,主婚人張小燕也早早到場。

林俊傑。(記者王仁駿/攝影)林俊傑。(記者王仁駿/攝影)
蕭敬騰。(記者王仁駿/攝影)蕭敬騰。(記者王仁駿/攝影)

陶喆昨日舉辦浪漫婚禮,帶著新娘受訪時表示,覺得自己很幸福,終於等到「真命天女」,一切是值得的!迎娶時,岳父把女兒的手交給他,岳母忍不住落淚,「Penny掉淚,我也跟著掉淚!」兩人將計劃明年生小寶寶。

婚禮上,金曲歌王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羅大佑等人將齊聚一堂,十分壯觀!精心籌備婚宴的新郎陶喆,除了親自上台獻唱,另外還請到蕭敬騰,演唱經典歌曲,搭配弦樂團現場伴奏,場面浩大。

據悉,陶喆的迎親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頭車為金色藍寶堅尼。8輛豪車,總價超過2億新台幣,迎親途中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