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背痛就醫 疑似心臟病引發

郭書瑤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書瑤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8月30日傳出因肩胛骨部位疼痛引發背痛而緊急掛診就醫,經打點滴和止痛藥治療,已暫無大礙。但醫生抽血檢驗後,有白血球過高的現象,評估瑤瑤可能心臟出問題,但因疼痛主因還查不出,更做了心電圖、X光等精密檢查。

亡父同症追蹤檢查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郭書瑤透露父親是因心肌梗塞病逝,過世前也是喊著背痛,此次她出現類似症狀,家人其實都很緊張。而根據醫生初步判斷,瑤瑤的情況是心臟瓣膜微微脫落,但引起疼痛的主因還檢查不出來,未來可能得定期作追蹤檢查。

瑤瑤在微博上傳吊點滴照,讓粉絲好心疼,直要她好好休息。她在媽媽的陪伴下,趕緊到醫院就醫,直說:「每次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覺得有媽咪在身邊照顧我真好!!就算再不舒服也覺得很幸福~」

抱病演出 唱完解散

前晚瑤瑤仍然抱病參加「Park Park Carnival」音樂嘉年華演出,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TRASH樂團限定組成「MIB星際寶貝」登場。不過,受到柯震東吸毒影響,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這次沒有上台演出,僅在台下為團員們打氣。而瑤瑤參加「MIB星際寶貝」組合也隨著這次表演結束後宣布解散。◇

郭書瑤(中)抱病參加演唱會。(種子音樂提供)郭書瑤(中)抱病參加演唱會。(種子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