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孕婦拍超音波照 嬰兒豎大拇指比讚

美國一名孕婦日前拍超音波照片發現,肚子中的小嬰兒似乎在比讚。(Reddit網站)
美國一名孕婦日前拍超音波照片發現,肚子中的小嬰兒似乎在比讚。(Reddit網站)

【記者陳俊村/編譯】 美國賓州一名孕婦日前上醫院做產檢並拍攝超音波照片,沒想到拍到肚子內的寶寶豎起大拇指比讚的畫面,似乎是在告訴未來的父母親:「我很健康,放心吧!」

這張超音波照片攝於8月27日,小嬰兒已經有18週大。小嬰兒的父親以Meancloth的帳號在社交網站Reddit與網民分享這張奇特的照片,獲得廣大迴響。

Meancloth表示,這個小嬰兒的暱稱叫Foetus Fonz,目前還不知道性別,預產期是在明年1月。他還透露說,他的另一半這次懷的可能是雙胞胎。

然而,有些網民對於這張照片持疑,認為它是Photoshop修圖的結果,他們還舉出一些證據,比如說,小嬰兒看起來好像有6隻手指頭。

您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