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俏江南」傳關門 業者:只是搬家

【記者江禹嬋 /台北報導】大陸知名餐飲「俏江南」,由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所經營的高檔川菜餐廳,2年多前在台北市風光開幕,近日卻傳出熄燈消息。業者澄清,「俏江南」只是搬家,經營團隊如常,新品牌「小川」下週試賣,主打川菜小炒。

北市勞動局表示,俏江南已於8月1日至該局進行大量解僱通報,理由是餐飲業經營困難、虧損嚴重,準備辦理歇業,並將資遣所有員工,全店30多名員工將於9月底全數解僱。

2年半前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風光開幕,如今卻傳出熄燈,換店址改店名。「俏江南」澄清只是搬家,經營團隊、菜單、廚師都不變,店名當然不會更改。業者表示,ATT店預計營業到9月底,10月中旬後將在安和路新址營業。

勞動局勞動基準科長葉建能說,公司若要辦理歇業,需在歇業前60日內向勞動局提報大量解僱計畫書,俏江南解僱計畫書已於8月初送達,正依程序進行大量解僱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