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開學季 熬夜OUT!美夢寧薄墊讓您睡好眠

脊椎醫學薄墊採用最新MDI記憶棉。(美夢寧提供)
脊椎醫學薄墊採用最新MDI記憶棉。(美夢寧提供)

【陳憲琦/台北訊】 要開學囉!大一新鮮人準備體驗全新的校園生活,但是大學生一直無法避免的最大問題「熬夜」,起因於沉溺上網、玩手機、平板電腦、寫報告等,這些熬夜可能會讓學習效果不佳甚至產生一些嚴重的健康問題。

根據醫學相關報告,人體深沉熟睡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如何把握黃金的睡眠時間,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學生們最要關心的課題。

開學季即將來臨,為了滿足學生在有限的睡眠時間內,達到良好的睡眠品質,美夢寧特別推出脊椎醫學薄墊,選用4cm厚度記憶床墊,最適合東方人體型,躺起來包覆舒服,不會太軟下陷,床墊浮貼身體曲線,透氣不壓迫肌肉與微血管,可減少翻身次數,提高睡眠品質,進入熟睡。

體驗美夢寧脊椎醫學薄墊,高貴不貴的頂級睡眠享受,單人薄墊原價7,500元,特價2,500元,雙人薄墊原價12,000元,特價3,900元,免運費。訂購專線0922-403-294,歡迎來電(02)2700-0099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