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自然醫學陳俊旭新書 拆解健檢紅字

自然醫學專家陳俊旭博士在健康飲食領域擁有高人氣。(Dr 1895提供)
自然醫學專家陳俊旭博士在健康飲食領域擁有高人氣。(Dr 1895提供)

【李泠絃/台北訊】追隨自然醫學專家陳俊旭博士的讀者有福了,陳博士近期出版新書《健康,不是數字說了算》,揭發現代醫療迷思,拆解血糖、血壓、膽固醇等「健檢數字」的真相。

陳俊旭是第一位考取美國自然醫學醫師執照的台灣人,2006年底在台灣出版《吃錯了,當然會生病!》一書,便常受邀各大媒體談論健康話題,也是多本健康書籍暢銷作家。

陳俊旭在新書中,除了拆解數字迷思,教大家如何透過自然醫學的方法,達到降血糖、降血壓、降膽固醇等健康指數,推薦「加強版食物四分法」飲食療法。

挾著陳博士在健康飲食領域的高人氣,近期在忠孝復興商圈成立的一家保健生機食品專賣店「Dr 1895」,即維爾康天然小舖第一家實體門市,便邀請陳俊旭擔任顧問。強調以他十多年致力於自然醫學的經驗,分辨及指導Dr 1895所販售的每項產品。

Dr 1895的命名頗為有趣,來自西元1895年前的食物是有機的、醫藥是天然的。但隨著食品加工業、現代化農業、化學製藥業的發展,現代人逐漸失去人類和地球的健康。

Dr 1895位於忠孝捷運站1號出口,即日起至9月14日舉辦開幕慶,多項特惠活動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