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胡志強拚第4任 登記日前傳槍響

台中市長胡志強破紀錄爭取第四任地方首長,9月2日登記參選,再祭夫人邵曉鈴柔性牌。(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中市長胡志強破紀錄爭取第四任地方首長,9月2日登記參選,再祭夫人邵曉鈴柔性牌。(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破紀錄爭取連任第四任地方首長,9月2日登記參選,祭出夫人邵曉鈴柔性牌;媒體追問登記日前晚再傳槍響,張姓員警還在跟死神搏鬥,台中市治安是否因黑槍流竄再亮紅燈?胡志強說:「目前是救命第一,其他不多說。」

台中市長胡志強2日在太太邵曉鈴及立委盧秀燕、蔡錦隆、楊瓊瓔陪同及大批支持者高喊「凍蒜!」下,完成參選登記。胡志強表示,他會認真打拚、贏得選舉。

現場大批媒體追問胡志強,一中商圈附近昨晚傳警匪槍戰,受傷員警一槍貫穿身體、另一子彈卡肝臟!胡志強說,他昨天趕到醫院了解員警病情,「確信他沒有立即危險,但未來48小時是觀察期。」面對強盜集團,警察很快找到線索展開攻堅,沒想到對方會攻擊,他強調:「這是一個意外,但希望無論如何張宏彰一定要保住性命!」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高庭煌2日說,攻堅大樓是住商混合商圈、怕行動曝光,所以在地下室埋伏的張姓員警第一時間未穿防彈衣,緊急加入支援,其他攻堅人員均按規定穿防彈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