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米秦韓服古典美 淚憂被演藝圈拋棄

宋米秦。(記者陳柏州/攝影)
宋米秦。(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昨(2)日穿上韓服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展現古典美人氣質。她否認已登記結婚、10月赴韓宴客。並表示即使結婚,婚後也不會淡出演藝圈,「沒有要退出演藝圈,除非很多人討厭我。」隨後委屈落淚。

宋米秦之前被爆和「BC精緻韓式料理燒肉」餐廳老闆陳鎧文(Kevin)交往,且已登記結婚,她表示,兩人交往一年半很穩定,但現在連求婚都沒有。對於爆料很意外,納悶傳聞哪來,也對男友曝光造成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聊到和男友的感情,宋米秦透露,自己個性被動,不會一見鍾情,需要觀察才會墜入愛河。她和Kevin認識5年,期間因Kevin緊急幫處理居留證一事,讓她免於被遣返,很有安全感,遂而答應交往。

演藝圈最近頻傳喜事,是否是Dream Girls中最早婚的?她點頭笑說:「因為我年紀最大,而且她們也還沒對象。」但隻身來台灣打拚5年,宋米秦梨花帶淚,坦言最怕被演藝圈拋棄、努力白費。同團的郭雪芙、李毓芬都安慰她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