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M 周覓偕f 訪台 粉絲痛哭沒簽到名

(左起)SJ-M團員周覓、f(x)宋茜Victoria和Amber 。(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起)SJ-M團員周覓、f(x)宋茜Victoria和Amber 。(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SJ-M團員周覓、f(x)宋茜Victoria和Amber 昨(4)日中午訪台出席剪綵活動,500名粉絲擠爆活動現場,原定幫100名粉絲簽名,因時間不夠而沒簽完,周覓歌迷難過激動地說:「這根本就是詐欺!」歌迷團團包圍服飾店門口要說法,主辦單位表示,沒有簽到名的粉絲可以憑發票退費。

共比愛心答謝粉絲

周覓心疼粉絲徹夜排隊參加簽名會,現場獻唱一段《太貪心》,引爆粉絲尖叫。他表示目前正在忙於為新專輯錄音,「很久沒來台灣,雖這次停留時間很短,但是很開心。」

宋茜一看到現場粉絲、媒體大陣仗,驚呼:「好熱烈!」她目前忙於個人活動,下半年還想往更多海外地區會見粉絲,也期待再來台灣。而美籍台裔的Amber許久未回家,一見到現場大陣仗,靦腆笑說:「好久沒講中文,有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