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民主出陣轉動 桃園鄭戰旗亮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中)「鄭」戰旗亮相(記者陳建霖/攝影)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中)「鄭」戰旗亮相(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競選總部發言人黃適卓,11日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於競選辦公室,共同召開「民主出陣,轉動桃園」記者會。鄭文燦表示,桃園的選舉是一項重大挑戰,他將全力以赴,扛起第六都。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於今(12)日晚間赴中壢光明公園舉行「授旗出陣」儀式。鄭文燦與市議員候選人,將一同宣誓民進黨贏得桃園的決心。

記者會中,鄭文燦揭示以「鄭」為名的戰旗,出了黨中央賦予的元帥出陣的戰旗之外,「鄭」氏戰旗的出現,代表他在這次選戰中的決心和毅力。

鄭文燦說:「用我的姓氏『鄭』所製作的戰旗,也代表正派的市長即將誕生。」兩支戰旗,一支將坐鎮北區桃園總部,一支坐鎮南區中壢總部,象徵對南、北兩區同等的重視,也代表南、北平衡發展的施政理念。戰旗將在接下來的競選晚會中出現,希望能「舞出桃園的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