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將幸福味滲透在生活空間中

卡千空間設計 用愛包圍住宅的極緻設計家

卡千空間設計創辦人徐惠如。 (卡千空間設計提供)
卡千空間設計創辦人徐惠如。 (卡千空間設計提供)

文/艾米利
卡千空間設計創辦人徐惠如從一個創造幸福空間的室內設計師,到投入慈善公益,她說希望人們的幸福不只是擁有漂亮的大房子,或是功成名就,而是能感受到日常生活中的溫暖點滴。

徐惠如說,人的一生很難得買 1~2次房子,會找上門的客戶正是處於人生的幸福階段,比如正準備結婚或已經事業有成……卡千設計的理念就是將幸福的滋味滲透在空間氛圍裡,為客戶量身訂做屬於他們自己的創意空間,物超所值地完成家的夢想。

十幾年來堅持採用綠色、無毒性的木可系統環保板材,櫥櫃工程保固5年;嚴謹的施工流程與品質,深受消費者的喜愛,50%的客戶都來自於舊客戶介紹,總累積客戶數已達數千戶。簡約奢華風現代輕裝潢,俗話說:「合主人意就是好功夫」,徐惠如認為,風格始於客戶需求,優秀的設計師要能為客戶創造出他們內心想要的風格,實現人們心中的夢想,畢竟「家」是一個能提供居住者溫暖舒適的地方,而不是設計師的作品展覽場。

深耕經營十餘年木可系統傢俱已成長蛻變,如今以全新公益企業的面貌實現您家的夢想空間,歡迎親恰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7號,(03)658-8915,來店參觀就送尼泊爾掛耳咖啡,現場還有極具文化藝術的英國百年古董傢俱提供參觀和選購。◇

卡千空間設計
電話:(03)658-891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7號
官網:http://www.cachiandesign.com
※ 來店參觀即贈尼泊爾掛耳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