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美聲天才少女重返達人秀獻唱

2014年9月10日,小賈姬重返《美國達人》。(影片截圖)
2014年9月10日,小賈姬重返《美國達人》。(影片截圖)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 以《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出道的14歲美聲童星賈姬伊萬科(小賈姬,Jackie Evancho),於本週三(10日)重返該節目錄製現場。在公佈12強環節,再次演唱了她四年前的參賽歌曲——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主詠嘆調《Think of Me》。

小賈姬在美國北部工業城市匹茲堡長大,8歲開始唱歌劇,10歲時(2010年)亮相《美國達人》選秀節目。這個愛玩耍、還養了小鴨子的金髮女孩所展現的精湛唱功如有神助,連著名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W. Foster)也表示,在45年的音樂生涯中從未遇到過,他說:「賈姬有個老靈魂。」

小賈姬後被索尼唱片召至旗下,迄今共推出了一張EP和四張專輯,其中包括一張金唱片和一張白金唱片,有三支歌曲進入「告示牌行榜200」(Billboard 200)前十名。其新專輯《覺醒》(Awakening)將於今年9月23日問世。

小賈姬重返《美國達人》演唱《Think of Me》


小賈姬2010年亮相《大衛佛斯特與好友們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