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破無安打敲再見轟 楊恩逆轉遮光芒

楊恩。(Getty Images)
楊恩。(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 昨(12)日洋基與光芒的比賽,洋基楊恩(Chris Young)先在8局敲出二壘安打,毀掉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的無安打比賽,接著又在9局敲出再見全壘打,助洋基終場以5:4逆轉勝。

這場比賽,前7局,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虎虎生風,沒被敲出任何安打,完美壓制洋基打線。不過他在第8局,1出局情況下,被楊恩敲出二壘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被換下場。接力投手又被普拉多(Martin Prado)轟出2分砲,洋基追成2:4。

9局下,洋基隊的楊恩再發威,從光芒後援投手麥基(Jake McGee)手中,撈出再見3分砲,幫助洋基以5:4逆轉勝。柯布無緣第10勝,麥基承擔敗投。

獲勝後,洋基本季戰績來到75勝69敗,美聯外卡榜中暫居第5名,落後第2名的老虎4場勝差,距晉級季後賽,仍有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