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外星人伸手摸了我」 UFO劫持案例探秘

巴德•霍普金斯(Budd Hopkins)是美國一名畫家、雕塑家。但他最為人們記起又曾引發諸多爭議的身份,則是「外星人劫持現象之父」。(網路擷圖)
巴德•霍普金斯(Budd Hopkins)是美國一名畫家、雕塑家。但他最為人們記起又曾引發諸多爭議的身份,則是「外星人劫持現象之父」。(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 巴德•霍普金斯(Budd Hopkins)是美國一名畫家、雕塑家。但他最為人們記起又曾引發諸多爭議的身份,則是「外星人劫持現象之父」。1964年,在親眼看到被稱為一個扁平、銀光閃閃的、於空中飛行的、讓人震撼的物體之後,霍普金斯餘生都致力於不明飛行物學的研究和外星人劫持人類現象的調查。

霍普金斯聲稱,那一年在馬薩諸塞州的鱈魚岬,和兩位友人在大白天看到了UFO,他不認為這是幻象,因為這一過程長達數分鐘,這是一個外部有著銀色光澤的UFO。有了這樣不同尋常的經歷,霍普金斯先是加入了現已不存在的UFO研究機構「全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 並開始閱讀關於UFO的書籍和著作,聯繫那些聲稱看過UFO或曾被外星人劫持的人,記錄下他們不為外界所知的離奇遭遇。

北哈德遜公園UFO見聞

霍普金斯撰寫的書《見證》。(網路擷圖)霍普金斯撰寫的書《見證》。(網路擷圖)

1975 年,霍普金斯撰寫了一份多人見證UFO的報告,名為《北哈德遜公園UFO見聞》。這一事件發生在新澤西州,1975年1月12日凌晨2時 45分,喬治•奧巴斯基駕車穿行北哈德遜公園回家。突然,車上的廣播沒了聲響,正當奧巴斯基前傾身體調廣播時,他看到汽車左側出現一道亮光,他瞥了一眼, 等看到光的來源時,奧巴斯基驚呆了:這是一個黑色、圓形的物體,有著垂直的發出光亮的窗戶。竟然真的看到傳說中的UFO!

奧巴斯基為了看得更清楚,將車子減速。只見這一物體駛入一個空曠的運動場,在上空盤旋了一陣。在這一物體的兩扇窗之間,有一個面板打開了,接著一架梯子伸展出來。數秒之後,大約10個長得看似一樣的外星人現身,它們身著一套白色服裝,頭盔遮住了面容,這幾個外星人從梯子上走了下來。 接著就發生了讓奧巴斯基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幕,每個外星人都用一個杓子狀的器具,在地面挖了一個洞,又將挖出的物質放入袋子裡。隨後,這群外星人走進UFO 後就朝北去了。整個事件持續不到4分鐘。

幾個月之後,奧巴斯基終於沒能忍住,將整個故事告訴了相識已久的霍普金斯。於是,霍普金斯和兩個調查者開始尋找當時在同一地點看到UFO降落這一場景的證人。他們找到了幾個,其中有個在公園附近一棟公寓當門房的證人說,也看到了UFO,還聽到了尖銳的聲響。 UFO飛走時,公寓大廳的窗戶都被震碎了。不過,在這些證人裡,只有奧巴斯基靠得夠近,看得比較清楚。

1973年帕斯卡古拉綁架案

最右邊是巴德霍普金斯、中間那位女子即是他的著作之一:入侵者:考坡裡森林的奇遇裡面、聲稱從小就被外星人綁架的化名當事者:凱西.黛維絲(Kathy Davis)她本名是( Debbie Jordan-Kauble)、最左邊那位即是"1973年帕斯卡古拉綁架案"裡的派克。(網路擷圖)最右邊是巴德霍普金斯、中間那位女子即是他的著作之一:入侵者:考坡裡森林的奇遇裡面、聲稱從小就被外星人綁架的化名當事者:凱西.黛維絲(Kathy Davis)她本名是( Debbie Jordan-Kauble)、最左邊那位即是"1973年帕斯卡古拉綁架案"裡的派克。(網路擷圖)
霍普金斯撰寫的書《入侵者》。(網路擷圖)霍普金斯撰寫的書《入侵者》。(網路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