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共特務賭城造謠 誣陷法輪功創始人

曾慶紅在海外構陷並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近年來,曾慶紅也在全球部署破壞神韻藝術團演出,製造多起恐怖事件未遂。(大紀元合成圖)
曾慶紅在海外構陷並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近年來,曾慶紅也在全球部署破壞神韻藝術團演出,製造多起恐怖事件未遂。(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李明希/綜合報導】 中共特務頭子、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被扣押前在海外安排的構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事件曝光。曾慶紅家族控制的流氓特務,冒名「法輪功創始人」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豪華酒店開總統套房,刻意在拉斯維加斯及美國其他僑社傳播其情色靡亂消息,誣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神韻藝術團。

與此同時,中共在美國以華人僑社名義做掩護的特務機構,配合此構陷行動,故意在華人圈中傳播此謠言。

據消息人士透露,該華人男性是位中年男子,個頭高大,自今年上半年頻繁出現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家豪華酒店。他所包養的幾個女人身分不明,但該名中共特務有意告訴該酒店人員和當地華人,他們是「法輪功創始人」和「神韻演員」。此假訊息在拉斯維加斯和紐約等華人圈中被刻意傳播。

另一位接近中共特務系統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江派集團在今年5月13日之前曾派出一批特務來到美國,其中一部分試圖混進5月13日在紐約舉辦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會場。

消息人士還說,今年7月中旬,曾慶紅兒子曾偉與東北首富王建林包機到拉斯維加斯某一大賭場豪賭。曾慶紅家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大量投資,其中包括賭場、酒店等。

江澤民、曾慶紅多次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未遂

江澤民在1999年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未果後,一直企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但多次暗殺行動均告失敗。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江澤民最初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回國,在該計畫失敗後,就由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祕密下達暗殺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蒐集法輪功創始人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伺機暗殺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澤民獲悉法輪功創始人準備到台灣的消息後,即由曾慶紅祕密派人與台灣黑社會組織接觸,並開價700萬美元重金收買殺手,準備暗殺行動。由於法輪功創始人事先知道了他們的動向,最後時刻宣布改變赴台計畫,致使曾慶紅此次的暗殺計畫流產。

江澤民和曾慶紅隨後給特別行動組下了軍令狀,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江澤民特批50萬美金招募由婦女組成的「敢死隊」,仿傚「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把她們訓練為「人肉炸彈」,準備派遣到美國,等法輪功創始人參加學員心得交流會時,假裝成法輪功修煉者靠近法輪功創始人,以身體引爆。

在獲悉法輪功創始人將於2001年1月14日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上發表講話後,江澤民立即下達密令。於是中共總參謀部、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了一個代號為「114」的暗殺行動計畫,當時東南亞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報機構都進入特別狀態,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此計畫指定由港澳地區黑社會集團實施直接暗殺。然而,法輪功創始人並未出現在1月14日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暗殺計畫又一次落空。

2002年5月18日,第五屆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召開,江澤民集團獲悉李洪志先生將出席該會議,再次策劃暗殺行動。被收買的幾個殺手混入會場,但李洪志先生並未如期現身,江派事先設計好的計畫再次全盤落空。◇

 中共暗殺與誣陷法輪功創始人事件簿

日期 地點 事件
1999.07 中國北京 中共媒體誣陷李洪志先生以出版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製品「斂財」,並在長春擁有豪宅。事實上李洪志先生出版《轉法輪》僅得2萬多人民幣的稿費,住在長春市解放大路一棟破舊的老式住宅樓裡。
2000年 中國北京 江澤民特批50萬美元,由國安和總參招募訓練女性「人體炸彈」,派遣她們到美國,企圖在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暗殺李洪志先生。
2000.12 台灣 曾慶紅開價700萬美元收買台灣黑社會殺手,準備在李洪志先生來台灣講法時進行暗殺行動,但李洪志先生得知暗殺計畫後,取消赴台。
2001.01.14 香港 江澤民密令總參、國安、公安部聯合制定代號為「114」的計畫,企圖由香港黑社會在1月14日的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暗殺李洪志先生,但李洪志先生並未出現在交流會上。
2014.05 美國紐約 中共在5月13日前派出一批特務抵達美國,一些特務試圖混入在紐約舉辦的法輪功心得交流會。
2014.05 美國拉斯維加斯 一位冒名「法輪功創始人」的中共特務刻意在拉斯維加斯及美國其他僑社傳播其情色靡亂消息,誣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神韻藝術團。

資料來源:大紀元       記者郭岳仁/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