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送女主播給周永康 南京書記恐被雙規

【記者程靜/報導】 近日,傳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涉及嚴重腐敗,並曾向周永康輸送美女主播,面臨被雙規。此前早有媒體報導,楊衛澤和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均涉周永康案,並登上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

日前,海外多家網站稱,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涉及嚴重腐敗,曾向周永康輸送美女主播,而他自己也和這些女主播上床。據稱楊衛澤面臨被雙規。

去年12月19日,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報導稱,據可靠消息,楊衛澤和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兒子周斌輸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薄熙來奪權後,羅志軍做公安部長,周永康對此做了承諾。當時報導稱,楊衛澤和羅志軍都被調查中。

楊衛澤和羅志軍均登上「惡人榜」

據海外明慧網消息,楊衛澤和羅志軍分別在擔任蘇州市市長及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將其列入惡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