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甜笑認嫁 讚周董幽默體貼

周杰倫。(中央社)
周杰倫。(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昆凌昨(15)日穿著一襲紅色俏麗洋裝出席活動,秀廚藝煮咖啡,被問到與周杰倫的婚事?她憧憬海外婚禮,不過婚紗、地點尚未決定。為何年僅21歲這麼早就想嫁?昆凌甜笑誇周杰倫幽默又體貼,「感覺遇不到下一個這麼好的人了。」

嫁對人什麼都好

昆凌。(記者陳柏州/攝影)昆凌。(記者陳柏州/攝影)

被問到周杰倫求婚沒?她害羞笑說:「還沒。」對於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地點,她則笑說都好。至於準備婚事的進度?昆凌表示時間很趕,「雙方先把手邊的工作忙完,一步一步進行中。」她正在努力存錢,規劃婚後生活。

雖然周杰倫之前表示想盡快當爸,但兩人婚前都有守貞不逾矩。至於小倆口是否會寄紅色炸彈給周杰倫的舊愛蔡依林?昆凌大方表示:「我都可以,還沒討論到這一步」。

不過中秋節時兩人到淡水別墅烤肉,昆凌被拍到肉貼周杰倫跳舞,她直呼冤枉:「我沒有跳鋼管,只是在玩遊戲,中秋節玩得很開心,但被拍到這樣我也很不好意思。」

活動現場大秀才藝,特地準備了苦練多時的夏日鳳梨特調咖啡,希望好運旺旺來。 愛喝咖啡的昆凌學過拉花,私下會做咖啡給親朋好友喝,也曾經泡過咖啡給男友喝,她自豪:「誰想要試喝,我都可以煮給他們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