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成龍與總政歌手譚晶曖昧照曝光

近日媒體報導稱,房祖名被關逾月,成龍救兒無望。成龍與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的曖昧照也被曝光。最近,成龍和譚晶各自深陷醜聞。圖為成龍與譚晶曖昧照。(網路圖片)
近日媒體報導稱,房祖名被關逾月,成龍救兒無望。成龍與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的曖昧照也被曝光。最近,成龍和譚晶各自深陷醜聞。圖為成龍與譚晶曖昧照。(網路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媒體報導稱,房祖名被關逾月,成龍救兒無望。同時,成龍與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的曖昧照被曝光。最近,成龍和譚晶各自深陷醜聞,均牽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

據大陸新浪娛樂9月15日引述香港媒體報導,房祖名柯震東上月14日吸毒在北京被抓,柯震東已回台返家,房祖名屬刑事犯罪仍在北京拘留。房祖名至今被關31天,恐面臨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成龍和林鳳嬌近來正透過各種管道為兒子爭取緩刑。報導稱,今年大力掃毒,官方若打算殺一儆百,房祖名想獲得緩刑難度很高。

一些網民表示,房租名輕刑,今年是絕對不可能的了,成龍靠山倒了,這回房租名靠爹靠不住了。還有網民調侃成龍:找小英子,慶淮叔叔吧。

成龍與總政歌手譚晶曖昧照曝光

9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展論壇刊登文章,揭秘山西籍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成名之路。文章稱,譚晶是繼宋祖英後,第二位放歌維也納金色大廳的中國歌手。

文章質疑:是甚麼讓幾年前還名氣不大的譚晶,紅得如此迅速,地位如此輝煌?據說,譚晶的好人緣應該也是她迅速走紅的重要原因。

文章附圖中有一張成龍和譚晶的曖昧照片。文章註解稱:這是成龍教譚晶跳舞。

傳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已被抓

近日有大陸媒體報導稱,山西省臨汾市侯馬市人、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或涉山西窩案。

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新浪微博發帖稱,總政歌舞團演員譚晶被抓。港媒《蘋果日報》8月19日援引消息人士稱,譚晶已涉案被調查。傳譚晶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今年4月,中共前中宣部副部長、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申維辰落馬後,有報導稱譚晶與申維辰有染。申維辰在山西任職期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譚晶還在申維辰親自策劃並推動的電視據《喬家大院》中演唱主題曲《遠情》。

據報,譚晶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

(大紀元視頻 成龍為中共站台厄運連連)

房祖名涉毒 成龍醜聞不斷

據香港《壹週刊》披露,與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派的,據傳成龍在兒子事發後,曾致電習近平求救遭拒。成龍是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在台前的頭號王牌。

此前有報導,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趙本山互相捧場。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貼臉曖昧照網上熱傳。

在江派主政期間,成龍還多次為中共站台批評港台民間的正義力量,被稱為「中共奴才」。

網民稱,成龍為江派集團站台遭報應,坑了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