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勇敢新娘 Selina邁向新人生 

【記者王予函/台北報導】經歷燒傷375天的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選在30歲生日這天,與張承中步上紅毯,現場溫馨感人。昨(31)日婚宴現場星光熠熠,張惠妹、王力宏、林志玲、蔡依林都來,總統馬英九更擔任證婚人,為小倆口獻上祝福。

*粉紅婚禮 夢幻童話 

Selina婚宴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席開88桌宴客,眾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前往祝賀。婚禮佈置呈現粉色系浪漫風格,還有旋轉木馬宛如童話般夢幻。好姐妹Ella與Hebe當伴娘,看著Selina出嫁,開心又感動。

身穿白色禮服的Selina在父親任明廷的帶領下,緩緩走上紅地毯,任爸把Selina的手交到張承中手上,並囑咐張承中要好好照顧女兒,讓Selina忍不住激動落淚,感動了現場所有人。

看著Selina完婚,任爸感觸很深的表示:「沒有一個嫁人的父親不掉淚的,很感動、 很感恩!」Selina的婆婆則感動的說:「兩個孩子真心相愛,雖然遭遇人生中痛苦的歷程,但他們都很勇敢撐過來,今天終於要結婚,我非常高興。」

*勇敢樂觀 邁向未來

來自平凡小康家庭的Selina,畢業於北一女中和師大,任爸從事貿易工作,任媽是學校老師,培養出Selina開朗、積極的性格。

Selina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其實是代妹妹任容萱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卻意外拔得頭籌。之後她以S.H.E團體成員出道。並參與過不少電視劇演出及綜藝節目主持工作。

Selina自2008年與阿中傳出緋聞,兩人歷經分分合合,直到2010年5月29日S.H.E演唱會上,阿中拿起麥克風向Selina大喊:「老婆我愛妳」,正式公開兩人關係、向Selina求婚。

去年10月22日,Selina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炸戲遭火吻,全身超過50%燒傷,她承受極度的痛苦努力做復健,卻也樂觀勇敢的面對人生。這趟復健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小倆口將攜手展開未來的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