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CASIO EX-FR10登台 主打運動市場

CASIO EX-FR10登台。(記者方惠萱/攝影)
CASIO EX-FR10登台。(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方惠萱/報導】 隨著FB與網路的發展,自拍成為當前年輕人分享自我生活的重要管道與方式,許多相機與手機都推出完美的自拍功能搶市,其中也越來越注重多功能,符合各種場合的拍照需求,CASIO日前推出CASIO EX-FR10,16日在台發表上市。 

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指出,CASIO EX-FR10外觀設計不同於傳統的數位相機,CASIO EX-FR10首創分離式螢幕與鏡頭,擴大相機的拍攝角度,符合各種拍照需求。

CASIO EX-FR10搭載三種拍照模式,藉由可翻轉的鏡頭與拍照手把,可以自拍也可以正常拍攝,將鏡頭與把手分離,即可進行遙控拍攝,鏡頭部分含有防水功能,可拍攝水中景色。機身也有防摔與防塵性能。

把手部分,CASIO為EX-FR10獨家開發6款配件,讓使用者搭配,滿足不同的攝影需求,可以於運動、單車、朋友聚會、露營等各種場合進行遙控拍照。

拍攝軟體設定部分,CASIO EX-FR10內建間隔定時拍攝模式,可自行設定拍攝間隔,定時拍攝靜態影像與動畫,讓使用者預先設定好時間間隔,相機即可自動捕捉珍貴畫面與片段。並可將捕捉的影像檔案,無需透過電腦,就能集結為一段具有故事性的動畫,加入各式各樣的效果與背景音樂,就能簡單製作影片。

售價部分,Casio EX-FR10台灣開出來價格為16,490元,包含六個配件,但這款相機的有效畫數只有1400萬畫數,以此價格區間來看,對於追求高照片品質的朋友,不會是首選,但對於出遊運動玩樂等方便性,其實已相當足夠。

CASIO EX-FR10可以翻轉,鏡頭朝前方成為一般的相機。(記者方惠萱/攝影)CASIO EX-FR10可以翻轉,鏡頭朝前方成為一般的相機。(記者方惠萱/攝影)
CASIO EX-FR10將鏡頭翻轉,可轉換為自拍模式。
(記者方惠萱/攝影)CASIO EX-FR10將鏡頭翻轉,可轉換為自拍模式。 (記者方惠萱/攝影)
CASIO EX-FR10分離之後,可以遙控拍照。(記者方惠萱/攝影)CASIO EX-FR10分離之後,可以遙控拍照。(記者方惠萱/攝影)
CASIO EX-FR10防水防塵,可拍攝水中景物。(記者方惠萱/攝影)CASIO EX-FR10防水防塵,可拍攝水中景物。(記者方惠萱/攝影)
CASIO EX-FR10分離模式,可以遙控拍攝水鐘中景色。(記者方惠萱/攝影)CASIO EX-FR10分離模式,可以遙控拍攝水鐘中景色。(記者方惠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