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國民退勇士 國聯東區稱霸

國民隊的戴斯蒙。(Getty Images)
國民隊的戴斯蒙。(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國民隊昨(17)日以3:0完封勇士隊,魔術數字歸零,登上國聯東區的王座,睽違1年再度重返季後賽。

本場比賽,國民隊直到6局上才打破僵局,戴斯蒙(Ian Desmond)轟出兩分砲,率隊拿到2:0領先,同時也是他本季的第23轟。9局上,靠勇士隊卡潘特(David Carpenter)的暴投,國民隊再添1分,最終以3:0拿下勝利。

國民隊先發投手羅亞克(Tanner Roark)表現出色,繳出主投7局、被敲5安打、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個人的第14勝(10敗)。

這是國民隊在3年內,第2次拿下分區冠軍,隊史第3度晉級季後賽。國民隊外野手渥斯(Jayson Werth)賽後表示:「這只是踏出的一步,我們還有很長、很艱難的路要走,不過我們現在得享受這時刻。」

落敗的勇士隊,目前戰績75勝76敗,在外卡爭奪戰中,落後領先的匹茲堡海盜5.5場勝差,形勢不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