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孔孝真李真旭 3個月姊弟戀告吹

李真旭(左)與孔孝真(右)感情轉淡變回朋友關係。(大紀元合成圖)
李真旭(左)與孔孝真(右)感情轉淡變回朋友關係。(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若梅/綜合報導】韓星孔孝真和李真旭交往3個月,近日爆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因各自工作忙碌,聚少離多、感情轉淡,變回朋友關係。雙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的分手傳聞。

據韓國媒體報導,由於兩人各自的工作繁忙,見面的時間很少,感情漸漸變淡,回復到朋友關係。演藝圈相關人士說:「雖然不再 是戀愛關係,但兩人間友情深厚。分手的事實也為了彼此到現在才公開。」據悉,兩人不久前已經正式分手,因考慮之前孔孝真車禍受傷,李真旭有意隱瞞分手消息 一段時間。雙方經紀公司都發表了公開聲明,證實兩人已經分手。

孔孝真拍攝完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前往泰國度假,之後進行交通事故的復健治療。李真旭也結束《三劍客》第一季的拍攝,投入到新片《時間脫離者》。兩人才交往3個月戀情就告吹,令人惋惜,但也有不少粉絲為兩人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