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質疑自己演技 楊丞琳:做就對了!

(左起)宥勝、 楊丞琳。(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起)宥勝、 楊丞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楊丞琳和宥勝主演的新片《極光之愛》獲選成為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因《大稻埕》幸運登上億萬票房男星的宥勝,昨(17)日透露,他看到自己的表現很難受,一度自認演技不好,萌生退出演藝圈之意,幸好「前輩」楊丞琳當頭棒喝:「你想那麼多幹嘛!做就對了!」讓宥勝重新燃起動力。

楊丞琳為戲掏心肺

楊丞琳這次在電影中和宥勝、李運慶雙帥都有吻戲,但她賣關子笑說:「兩個只會留一個!」她說,劇情看似商業劇本,但為了藝術手法表現出來,簡直是「掏心掏肺」才演好。《極光之愛》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電影由李國修之子李思源執導。

金馬強片聯合造勢

金馬影展今天召集5部將在今年影展期間首映的台灣電影造勢,另外4部還有入選威尼斯影展經典單元的《光陰的故事 台灣新電影》、楊力州執導的金馬50紀錄片《那時‧此刻》,以及今年在威尼斯影展亮相的《台北工廠II》和新銳導演廖哲毅的《時下暴力》都將在金馬影展期間做台灣首映。◇